當我們面對自己的缺憾
也真真實實的面對悲哀
好多嘆息和感慨會隨之而來
有時後眼淚變成一種替代
取代難過發洩的管道
當淚水不在流出來
我們還有沒有地方能夠紓發

從前我們總是很輕易的掉眼淚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學會藏在心底
也學會了自己在夜裡掉眼淚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需要煩惱
更有太多的努力需要去跨越
總是一直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
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然後先否定了自己
自我放棄了以後
又有誰救到了自己呢?


先被自己看不起了
該怎麼辦呢?


要做又該要怎麼做呢?
證明些什麼怎麼證明?


當我們大口的呼吸
苟延殘喘的活在這裡
只為了更多的氧氣
讓自己去多用一些力
讓自己多去用一些心
世界上還有更多讓我們珍惜
只是我們在乎的都不同罷了


當我們確定了自己要的
何不順著他慢慢的去走
把握住自己該珍惜的想要擁有的
就是越明白了簡單的幸福快樂


當我們在迷途徬徨的時候
還有人願意在身邊為自己加油說聲鼓勵的話
那是多讓人振奮的
至少還有人願意相信自己
可以做到對自己負責的生活吧?


縱使這個階段景氣低迷
也難以找工作一直碰壁
也證明自己所學太淺太弱
不過卻從不會後悔學生生活
畢竟
我們經歷過的日子是屬不完的開心
也是學不完的成長和不同的考驗
那是一輩子放在心裡的回憶


相信只要自己肯做肯努力
會有眷顧的時候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也對自己的生命豐富


有人追求功成名就
我只追求簡單幸福
有人追求名利雙收
我只追求不愧對所愛的一切


或許就是太習慣這樣的知足
也不是一個不好的事情
至少我擁有的我都珍惜

畢竟每個人在乎的不相同
不是嗎?


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
現在起就要往前方走
藍圖永遠在改變
只是在怎麼變
都要知道
自己所要的是什麼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