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有中午起床
為了去撘車去台北
整個過程很可憐
一開始
我買來回票
我一上車
我的票不見= =
我在中壢下車
等胎胎也叫他幫我買票
我整個很虧錢= =
好樣的來的
一路上...
從第三車廂
要往我們的第六車廂進
經過千千萬萬人
我們說了一萬變的對不起借過一下
好不容易
看到了我們的位子
結果...
很好~
老婆婆坐了我們的位子= =
我們...
只好站著
又不好意思叫他起來
他們是老人家..
我們一直站
腳很酸
超累的
我的天
終於
他在板橋以後下車
我們也才做了兩站而已
一下車
公館是滂沱大雨
打雷又閃電
整個很惱人厭的天氣
我討厭下雨天非常討厭
好啦~
我們去晃晃
就去了個不知名的地方
那裏很奇怪的很大
然後等人
就等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兩個無聊到發慌
在想說我們因該是最老的
無聊的不行只好完胎的NDSL
我很蠢一直死掉
哈哈哈哈
後來和兩位仁兄聊天
他們想要澇跑
我們年紀差不多
結果...
他們走的時候也不講一聲
害我們都不知道= =




唉呀呀!!!!
我只能說
我們脫離年輕人太久
也不太喜愛就是了..
格格不對
也不知道聊什麼
還好還好
我們旁邊的兩位
還可以小聊一下
幾乎都我和胎在自己聊天
然後看那些年輕人在幹麻


我只能說
我愛和我們差不多大的
不然差距實在太多
想法和什麼的也不一樣
這樣不好耶~


要拍照的時候我們就澇跑
和他們兩個去吃蛋蛋屋
也沒有很好吃的東西
就解散
去逛街了
很快速的
我買了五件RDA的衣服
很好看
日本的我愛
我笑想很久
終於壓~
一看到就抓抓抓
走人
下一個月
我要買鞋
哈哈哈哈
還要買包

現在已經沒有錢了
整個是個窮光蛋



我只能說
這一天的台北行
發呆的時間
多過我們玩耍的時間
實在是
現在年輕人
守時概念
都不在
小小年紀
抽菸也很臭
對身體又不好
真是不了解




或許
這是我們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吧~
笑~
我們比較簡單
不用誇張的話和動作來怎樣
知我們者知知



下禮拜
去宜蘭去
唷唷~
殺~~




碼咧
沒錢啦
月初就窮了= =
八月有31天耶...
唉呦為~



暑假
真不是蓋的
有夠會花錢
比上課還要多上很幾倍
好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