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快十二點
邱小姐打過來了




她排隊排很久的釣鐘燒
於是。。。
就出發了...
先去買了所謂什麼很貴不能吃的芒果= =
還有奇怪的感冒藥。。
拿了海報
走出了門
熱死人的天
要做好防曬~
買票都會先買好來回票
然後過了月台..
東西忘記拿= =
飛奔下來~還好還在。。
碰巧遇到張那拉她們..
她們還真好星期五下午都沒有課。。
於是就坐車到了中壢..
我的汗一直冒..真的很熱..
想說去書店晃晃等豬肉
她們要去寫英文作業..
我以為她們要去電腦中心= =
所以我一直不了解電腦中心在哪..
原來電腦中心是墊腳石...
在二樓
我翻了幾本書
還不錯看~
小宇宙
慢慢來
都是新詩吧~
很美的文字
怎麼寫的...
後來晃去三樓
還沒有看到她們..
是走過頭了才看到= =
還真認真在寫~
我就亂走去翻書
看到我們用的中國通史
還有會計學
心理學比較吸引我
就再那看了一陣子
電話響了才過去
寫的滿快的咧~
後來去麥當勞
還真多人
大家是沒有地方去= =
有人一直嫌棄廁所很髒。。
妳很無俚頭的對話
很好笑~
最好是妳媽和妳爸在妳睫毛上跑步= =
還有李同學很可憐,別一直欺負她拉~
快五點了
她們要回家去了
看著妳們急速的步伐
怕趕不上車
我慢了步伐
在後面停住
擁擠的人群中
看了妳上了公車
離開了說聲掰掰
退了步
上樓去
發呆。。。
等候豬肉的到來
實在是太無聊
就出去晃晃
整個沒有東西可以買....
唉~~~~
晃來晃去
終於豬肉上火車了
到了
我在對面迎接她
剛好
妳平安到了
也謝謝妳排隊的大熱天~


要幫崔姐買花
先去晃晃




我發現
我和豬肉出去
整個都會遇到奇怪的事情= =
她說要帶我逛中性的店
我就說好
然後到一家沒來過的
因該是新開的..
進去了
店員就開始盯上我們
還問我..
妳提的是什麼
哪裡來的..
我就說小林煎餅..
然後又一直尾隨著我們..
又問..
妳的手錶哪裡買的什麼牌子..
我就說guess的
他又繼續問..
多少錢...
我就說大概五千多吧..
後來他就說..
那我兩百和妳買= =
我就說。。屁咧~那我朋友送我的..
而且也太便宜了吧...
接下來...
到了一家比較女生的店
豬肉一直逼我買馬力歐的衣服
看他很便宜
就買了= =
豬肉為了讓我去學校被笑死
很積歪~一直拜託我買= =
付帳的時候
那位小姐看了我一下
又問....
妳的衣服多少錢...
我就說..蛤...
要回答嗎= =
我就說一千多..
她就說這樣也買的下去
不要這麼敗家= =
我就默默的離開
又轉過頭去
和豬肉說
妳們中壢的店員還真奇怪= =
接下來
我們到了運動用品店
我想看後背包
就走到底...
又有一個男士
跟了過來...
我要離開了
他很快速的問
妳的那個項鍊有五圈的那個什麼牌子的...
我就說是V.W.。。
然後快步出去...
又轉過去和豬肉說..
接下來
又要問什麼
煩死了...
乾脆整身問一遍好了啦= =
很誇張.....






後來豬肉又想睡了
每次和我出來
妳都想要睡覺= =
我們搭了車去她家
放東西買花
吃飯準備一下
花實在太大
有兩束...
我要這樣回新豐...
我們又去了SOGO換來店裡
一路上
我捧著花
一堆人在看..
搞的像是我要去幹麻一樣..
還好高中生畢業
因該很多人以為我是畢業生= =





一路上
我捧著花..
豬肉就說
搞的我很像要去結婚一樣還是告白..
我就說
屁咧~一個女人都沒有..
最好是這樣= =
還配合她的問話回答




豬肉問:現在要去求婚心情緊不緊張..
我就說:超緊張的= =
豬肉問:那你絕得他今天會穿什麼頭髮是怎樣
我就說:裙子吧..沒有綁之類的..
然後就說好囉~




她還一路上跟拍
在SOGO...唷唷~
我還很心酸的說
拜託~有女朋友早就買了我跟妳說..哈~
還問豬肉她男朋友買幾次花給她
她就說一次。。就告白那次。。
唷唷~~也太少了吧= =
女生不喜歡花這東西嗎..
到了火車站
十點才有車= =
等了又等




還要兩個人擠一個位..
我們就在拍照




後來我一個人進去了月台
背著排隊排很久的釣鐘燒
手上捧的一大束的花
另一隻手拿著另一束花..
很誇張= =
一堆人在看...
上了車
當然是站著
我旁邊是一對情侶
再討論著我的花
女生說:厚~我也要拉~我都沒有...
男生說:你去栽她的呀...
然後兩個就打打鬧鬧
男生又說:不要動到她拉~到時候花壞了賠不起...
我就很無言的繼續看著窗外發呆= =

整個累翻了。。
下了車站
崔來拿花了
唷~
累死人
又去了711排了班表
小唐妹和她男人、阿雞
跑來我家...
大吃特吃
一個做報告
兩個看電視
後來在看越獄風雲
又下載來看
到了半夜三點多
他們才走了
哇哇~~
我整個快睡著了= =


佩蓉。。我不是故意不拿給妳包包....
唷~實在是太晚了....
我看我的PORTER放你家好了
你們都要借..
我都不想揹了說= =
天又要亮了啦~
又熱又累
我的天~


宜蘭發生火車對撞
太可怕了
還好你們兩個沒事情
小堯都不接電話的丫==
生命好重要






後來我和豬肉聊天

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這樣的人
都會天妒英才
都會燦爛的生命像煙火一樣美麗又消失不見
每個人都有缺陷
每個人都有缺點
不過正因為這樣
才可以互相互補
才可以彼此更好吧



接下來
要期末考了
整個就是不爽



謝謝妳
你貼海報會有點誇張唷= =
哈哈~


謝謝豬肉
陪我逛逛
雖然整個很累你也很想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