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 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 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


還有沒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多久 多久 反正 只是 沒愛過


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