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胎和太陽、游猴子
說要去海邊
女人們心情不美麗
於是。。。
我們出發
一路上
黑到不行...
唷唷~
到的以後
風很大
亂了頭髮
和神經病一樣
酒也喝一點點
就開始聊天
聊他們的女人心事
越聽越不爽
或許....
每個感情都有磨合期吧~
誰要配合誰
誰付出多一點
誰先讓誰
總之就是差異要需要忍讓
另一個分手後
想要學我懷念的mv
把信那些帶來都要燒光
可惜....
我們正在聊天
我還在唱歌
正在唱黃立行的禮物
然後...
就一個中年女子
緩緩爬行過來
說....
年輕人
你們有手機
可以借我嗎....
我要打給我兒子
我只是想和他說說話....
當下...很黑很暗
我看不清楚她的臉
只有太陽看的很清楚...
於是...
我和猴子還在懷疑..
然後太陽很好心
我們撥了電話給他兒子
她就一直哭哭哭哭
很難過很傷心...
這個時候
我才卸下心中的顧慮
一股惆悵感而上..
女人...很可憐...
她的年紀因該和我媽差不多大..
哭成這樣講的這樣...
我還陷在其中..
然後她就說她要走了
問她去哪
她說回家...
不過很怪...
我們就隨後追過去..
也撥了那號碼給他兒子
叫他過來...
路上遇到警察
和警察說
於是我們一直騎車找她..
就這樣都是漁港的地方
繞來繞去...
胎和太陽還去看海裡= =
說會不會掉下去直接騎下去..
我和猴子都在找摩托車...
唷~~
騎到一個鐵屋
一個海巡署的在那
我們就問他
於是
再另一個偏僻的地方
找到了那個女生
他兒子也一直打給我們
問路....
講了超久超久的才到..
警察也到了...
海巡署的一直不理我們
就自顧自的和她聊天..
到那邊的路很危險..
我們沒有過去
一直在原地叫
他都沒有聽見...
就這樣...
大團圓了~
兒子把母親帶回去
那一幕...
感觸好傷...
有種莫名的想哭..
他們不停的道謝
就離開...
我們也走了~
已經半夜快兩點..
很累..風很大..
眼睛很痛..
唷~~整個累翻...
原本要聊女人心事的
結果因為我們救了個生命
結束了話題...
下次在講吧~



總之
第一次去海邊
遇到這種事情
感觸很多
很奇妙
或許
這是一份驚喜吧~




現在很累
我要睡覺
因為
天亮了...
明天的課
會掛掉...
唉~~

總之今天算是做了個好事情吧
不過還真是奇妙
也太累了
我們追車找車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海邊的風真是大的不行
我的五十都要解體了
不過祝福你們好好相處下去
那位婦人好好活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