悸動的心
錯落的交錯
是過錯
是錯過
回首的剎那
我看見
當初的執著
街角的停格
我望見
幸福的閃爍
瞬間燒融
幻化成羽翼
是過錯
是錯過
悸動的跳著
節律拍子
乒砰
滑過的溫柔
悔的情緒

給我一個悲傷能借放的港口
夜裡有燈火
勇敢、脆弱、明天再說
誰能愛著我 
不管我明天對或錯
有誰能將命運擺脫
哭笑都還給自由
誰能了解我
只是風雨中的孤舟
何時才有一種溫柔
沒有痛
永遠握在我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