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同事打給我..
說我爸去711找我..
我能說什麼..
今天
他又來了.....



我不回去
不然
要怎樣
我承認
我不是乖小孩
可是我不壞

今天才看了雜誌
做測驗的
我個性很反骨...
尤其是限制到我的自由的時候..
反彈很大...
也許吧..
我一直在逃
我一直在追自由這東西
盲目掉了....






要下班前
我姑姑打電話給我
說要找我出來
小時候我們很好
很要好
我們五六年沒有見面了
有點尷尬...
明天中午
要去吃飯
我的天....
最深刻的一句話
是她問我
你絕得大人現在是怎樣...
我只說了...
很假象又不得不違背自己做事情...
也許
以後
我們也會淪落這樣...
誰知道...




十一點多
和小班*玫晨
去人文風象吃東西
通常
我都不能去的
現在
被放逐
整個很隨性
半夜還在吃宵夜
還跑到竹北
空空蕩蕩
半夜的晚上
人也不多也不少
還很多人在吃飯
是排遣孤寂
還是娛樂消遣
我想
人都是怕寂寞的
一個人
還是會孤單
總需要陪伴的
是吧






一個人住
也無所謂習慣不習慣
我想
我的人生
整個就在大起大落...
跌跌撞撞以後
每一步
每一段
都需要看清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的
我還是希望
開心
我還是希望
都好好的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快樂點過生活
也是一天
不是嗎




未來
要做什麼
我們要朝我們的夢想前進
我想只有努力
一定可以成功
該好好想想了
這個暑假過後
我們都大三了
都老了
再過一年
就要出社會
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不能在上學
不能再打屁
不能在混來混去
不能在亂晃一通
要出社會
要賺錢了
要開始背負著更深的一層壓力
人生
到那個時候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啟
我希望
我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衝衝衝
現在很擔心
因為
未來
都是未知數


順其自然吧

人需要抹些方面的衝擊
和緣分
就會
一拍即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