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忙碌了那麼久
總是會忘了
自己在追求些什麼
有時候
想要找個港口
可以停泊
有時候
總是在迷迷茫茫之中
我們發現了些什麼


有些時候
總是在開個玩笑
注定的
因為
我們不是上帝
上帝造人
很公平
也很不公平
看妳怎麼看待




有時候我覺得
這樣是個錯誤
曾經我總是這樣覺得
可能自己有病
還是怎樣
怎麼和一般人不一樣
明明很簡單的路
就是那樣
我偏偏不想跟著走
是我不乖
還是
我叛逆
也許
什麼都不是
因為
早就注定好的

竟然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
除了接受已外
能做些什麼
除非
再死一次
再活一次





曾經我用我的瞳孔
放大的看著這個世界
我接受那些所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海闊天空這四個大字
正當一步步
慢慢的像自己吞食掉的時刻
越來越明白
自己要的是些什麼
會害怕
會蹉跎
在徬徨之際
我知道
你們支持了我
這並不是個錯
我想
現在世界上很多
這樣的擁抱著
只是
還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用力的呼吸自己的氧氣
為自己努力
我相信
在這個時刻
妳會清楚的明白
妳想要的




現在
也不算大不算小的年紀
我知道
我們剩下的生命時光
還很多
我們擁有
揮灑的完的青春
再生命的每一頁
請記得
用最好最美麗的字眼
好好的寫下去
別忘了
這世界上
總是有自己的東西
在等著妳
別忘了
除了愛已外
還有很多妳可以去追尋的
心中有愛
就去散撥那份
很純真也很真心的跳動
讓身邊的人
感受到溫熱
這樣
也是愛





敢愛
至少要碰到敢愛的勇氣
妳勇敢沒有用
另一方
也要一樣
如果我奮顧不身的愛妳
用盡全身力氣去愛妳
請妳可以回報我百分之五十
因為
我會記得那百分之五十的努力
我會忘記那些百分之五十的失落



親愛的
別忘記
我們
最大的敵人
都是自己
別和自己過意不去
那是最蠢的
改變不了的
都是一樣
不管妳在怎麼努力
事實就是如此



好好的
開心點
為了自己
為了愛妳的人
綻放出
妳最燦爛的笑
記得
用跳動的音符
去轉動這個世界
不是只有悲傷
不是只有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