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些事情
你們不說
我也知道



有時候
有些感覺
你們不講
我也知道




有時候
太敏感的體質
是不是
不太好





我的直覺很準
不要懷疑
有時候
還真的就這樣
給我猜到了





雖然我都沒有講
也不會問你們
但是
我心知肚明





我在等你們
自己開口
因為
沒有必要去挖掘一些不想講的事情







有時候
我會很衝動
想要做些什麼
就要馬上作
要幹麻就去
但是
也要看是什麼情況
是些什麼人




有時候
我會忘了
該保持笑容
有時候
我只是想要沉默
有時候
我放空的發呆也只是一種領悟
當我在你們身邊的時候
即使不說
我也可以猜的出來
你們在想些什麼
大概
就那些事情
不然咧




人與人
都互相的玩起猜忌遊戲



那天
我看佩蓉的網誌
她說
因為太多人去傷害人
去欺騙人
導致越來越多人
不相信人
妳知道嗎
得到別人的信任
是一種最大的禮物
因為
妳得到的是無價的東西
當妳失去了別人對妳的信任

還有什麼為人可言





不管我認識妳還是不認識妳
我也不會傷害妳
如果我認識妳
我就會想要了解妳
因為
我選擇相信
人的善良的地方
我不會充滿防線的
去阻止
所以
只要開口
我都會聽你們說
就像
我有困難
你們那麼挺我一樣




朋友們
要一起努力
要好好加油
我希望
在過幾年
看見你們發光發熱
追求著自己的夢想
去奔放那自己的天明
用盡所有的力氣
去綻放出自己的能量
手中握著的
還是存在我們之間不變的友情
要這樣這麼好
不管我們未來怎樣
我們要記得
我們曾經陪過對方走了好久好久
不管老了還是病了
我們也會記得
我們曾經那樣的瘋狂或者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