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不要臉
怎麼可以這麼無恥
都那麼大了還要女人養
丟不丟臉阿
以為人家愛你
就可以這樣嗎
有沒有羞恥心
你以為你對他多好
是有多好
講的話真的很傷人
有沒有想過
這一路走來
你到底付出了多少
人家掏心掏肺
結果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
不會內疚嗎
你憑哪一點值得人家這樣對你付出
搞屁阿
講什麼話
聽到我就快氣死


好意思自己賺錢
還伸手拿錢
好意思自己住進人家房子
還開人家車
好意思這樣厚臉皮
還覺得是因該的
好意思歐
罵的真的很賤
也不他媽的給我想一想
你對女人有多好
對外面的都比對她好
那你還好意思這樣
講什麼話
也不想想自己
你自己有沒有做到
還敢講人家
憑什麼
拜託
人家清清白白
幹麻污衊
莫名其妙


說什麼受不了任信
說什麼狗屁
理由一堆
藉口一堆
這是分手原因
那早就該分了
還忍那麼久
你是聖人還是耶穌在世
你以為你可以改變什麼
搞什麼東西
就有這樣的人
給他越多他越得錯進呎
貪心的男人
給他一步他就想升天
給他一個甜頭他就想飛
也不想想
夠格嗎
夠資格接受這份恩惠嗎
好樣的
還敢講大話
搞屁
有種就給我走阿
還賴在那
講那麼多




我說妳阿
看妳這樣
我真的很覺得妳很像阿信
妳ㄍ一ㄥ那麼久
不是忍一下就過了
很多事情
不攤開來講
是不會有回答的
想要講什麼就講
心理的話就說
因為你們是很親密的人
如果連這樣都無法
還要顧忌
那妳何必委曲求全
知道嗎
很多事情
不是說忍一下就過來
當下不說
反而寵壞了對方
造成了貪得無饜的結果
妳知道
人性
不是多美好
還有感情
不是這樣的
變質的愛
失去了最初的感動
妳知道
妳會難過
會更痛
因為
走了好久
該醒了
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