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妳很幸運
妳統一發票中了四百
整個很好耶~~
還好還好妳有請我吃東西
多謝~~巧克力整個超好吃的啦~~
沒想到
妳這傢伙
每次對發票
整個就是會中
也太好了....
妳這傢伙
數學從我認識妳以來
好樣不怎麼好
可是沒想到
妳這次的統計學
既然考了73.....
是怎麼回事
我整個很嚇到....
我看小唐妹也會被妳嚇死
大一記得妳還被當了什麼科目我忘了
反正就是數學的東西
埃~~~~~~~~
蕭大小姐
妳這女人怎麼那麼幸運阿~~
不是我在講妳
國中妳都在看小說
就考到竹北高中
高中妳這女人亂填學校
不然我看妳東海大學都考上了
埃~~~~~~~~
上帝很不公平
妳這女人整個很幸運
分一點幸運給我們阿
哈哈哈~~~~~
好啦!!!!!!
看到妳這傢伙
過的還是一樣悠哉
講的話還是一樣幽默
妳的頭髮一點也不蠢
我根本覺得妳在耍我
哈哈哈~~~~~
別在愛觀察人
小心
會被注視歐~~~~~



很賽
我統一發票都沒有中
好啦
我以前都拋棄你們
就這樣欺負我
我不開心
厚~~~
蕭大姐都中那麼多
搞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