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容易討厭人

只要讓我討厭上
我想
就是很固執
也無法把那些轉回來
因為我無法
那是人的自我本能


更不要讓我看輕妳
討厭和看輕
是不樣的等級
這樣
我只會冷眼的看待
不會有溫度
不會有表情
只會有不削
因為妳讓我看輕



無論如何
人用自己的模式活著
用他們想要的方式存活
是好是壞
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所以
沒有百分之百讓人討喜的人
沒有百分之百的好人
沒有百分之百的壞人
沒有什麼肯定
都是用各自的理念
去堅持著
而我
也一樣
不要傷到我
不要碰觸到我的點
不要惹到我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我也是人
如果沒看過我發飆
就不要輕易的惹我
就是這樣
不要輕易的惡意傷害到我
如果沒有被我冷眼看待過
就不要輕易靠近想要什麼
就是這樣


不要讓我看輕一個人
因為會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