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們來711找我
我知道你們有打給我叫我一起去吃飯
好死不死我在上班....
好樣的~~都沒有吃到羊肉盧...
整個很不開心
久違了寶貝們
我超愛你們這些神經瘋狂行為
雖然我的711快被你們吵番


雖然你們很不顧形象在上演色情劇
我愛你們
你們的吵吵鬧鬧
讓我很愛
哄堂大笑
雖然愛整我


整個很雞歪很靠盃的一直把我的帽子拿起來
不過看在我那麼愛你們的份上
就不跟你們計較


各各都是有男友的人
各各都是幸福的孩子
各各都要很快樂
各各都要三不五十過來跟我玩拉~~
難得齊聚一堂
竟然是在711
不過很酷
我愛你們
前幾天的那樣瘋狂
寒流都沒了拉!!!優厚~~~~


佩蓉"阿伊"吳恥齡"丁丁
把我的高胡門市弄到炸開
有夠色的戲碼上演
最好是換妻遊戲


呂阿伊妳可以在色一點
是不會怎樣
那天
大家都不敢靠近妳
妳是在高雄壓抑太久
沒人跟妳這樣玩嗎
有沒有很想我們
妳說說阿????
不過.......
妳那天
真的是太誇張太誇張了==
我實在無法接受...
給我恢復正常
優厚~~~~~
就算是吵吵鬧鬧到爆炸
這也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們要永遠這樣吵翻天
媽拉~~爽阿~~~~
我愛你們~~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