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忽然很多人要回來
都想要去見大家!!
可是時間都不知道怎樣分配!都星期六日~~
要去哪裡啦!!!我真的想要每個人都去見見~~
可是我只有一個~~
又不行分身~~
而且我媽咪會瘋掉吧~~
每個禮拜都不在家!!
又沒有錢可以玩耍!!
還要朋友請我!!很害羞!!

也許
我要找一天
和我爸媽溝通
我想要自由啦~~
而且我知道
什麼事情該做
什麼事情不該做
我也不會做壞事
只是想要作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說
我和朋友聊天聊到天亮
和玩到通宵~夜遊~~夜唱
他們一定會揍死我!!
可是
我現在
想要隨心所欲去做我想要事情
去做我喜歡的事情
不要在阻止我
我也只會和大家聚在一起
做些年輕人會做的事情
年少不輕狂
枉為年少
以後就沒有這麼隨性的事情可以做了
以後大家都大了
大家都忙了
學生時代
如果浪費的話
那就錯過玩的盡興的時刻
我也沒有玩什麼
是和朋友聚會而已
這樣
我就很開心了
不用去哪也會開心~~
拜託~~
給我自由拉!!
以後我多的時間陪你們
現在請讓我的時間
分給我朋友多一點好嗎
不要在囉哩囉唆拉~~
耳多都長繭了~~
我又沒有學壞
我還是很乖押~~
只是愛跑而已
又不代表什麼

朋友們
不要怪我
如果
沒有去的話
其實我心與你們同在
我會
盡量說服他們的思想
不行
我也要出去拉~~
難得南部的你們要回來ㄟ
不去怎行
我會拼命和你們聚會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