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慢慢調整自己
慢慢準備自己
要讓自己百分比調整好規律
我要慢慢的存錢
因為我會很不安心
我要努力賺錢
因為我需要積蓄
二十歲了總不能當個伸手牌
我要把我之前失去的
都賺回來
我不像她
我要靠我自己
而不是靠別人的愛來彌補自己
靠自己比較實在
也夠真實也貼切


我好像離開文字界很久
我想等這陣子忙完
我需要去看些東西
彌補我流失的文字
我都快忘了那文字間的快樂
我需要他補充給我氧氣
我不想滿肚子沒有東西
我想總要知道些什麼
我也打不出什麼美好的字句
不過
那是我最真實的字字
懂我的人懂
就是這樣



我想放些空氣
給妳
讓妳需要的時候
可以
想到我
這樣
美不美麗
我不知道
可不可以
我不清楚

還夠不夠時間
去等
或者
慢慢沖淡
忘卻



是個名詞
在無形之中形成
因為我想妳
變成動詞
是為妳跳動的字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