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首歌
很適合最近
好像很多事情
真的很多麻煩的雜物
在不停的圍繞

人生有幾個人會給妳遇見
全世界幾百億的人口
妳遇見了幾分之幾
在茫茫的人海中
不停的交錯著
認識了
錯過了
過錯了
投緣了
到底有幾個人跟妳插肩而過
在那0.1秒的瞬間
妳是否有感動過
那似成相識的感覺
妳是否有感動過
那美分每秒珍惜的機會
我們不停的在時間裡游走
馬不停蹄的為自己生活
到底有幾分之幾
是為了自己



有時候風太緊
忍不住


有時候雲太急
等不住


是不是我太念舊
好多的片刻
還記憶猶新
這樣
是不是不好
好多的事情像投影片一樣
撥放撥放
是不是
這樣想著就覺得
自己不在年輕了

是不是
都已經長大了
是不是
都過的好好的
我們都要過的好好的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所謂的幸福
好像很簡單
其實
沒那麼容易的...
祝妳幸福四個字
說的出口
那心理的糾結要撐多久
祝妳幸福
講了出來
是要開心的跟彼此說
要幸福
開心的奔了過來
是對大家說的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