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只是我。
那,
我想要什麼?
迷走於各處地點,
迷失在所謂的迷宮裡面,
聽見許多吵雜的聲音,
想封起太過複雜的言語,
疲乏了,
如果可以,
那下輩子,
我不想當人類。


當人,好累,
總是有許多事情等著你去執行,
當小孩,很幸福,
總是有許多人服侍你,
如果可以,
我一點也不想長大。
長大了,
懂了更多以後,
世界變的好醜陋,
原本單純的本質,
好像,
就這樣,
瞬間停留在回憶裡。


人要往前進,
所以,
無論怎樣,
也不該停留在過去。
如果可以,
那我寧願是一棵樹,
靜止不動,
直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