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碌,忙到累的倒頭睡,也很久沒和你講電話,
也不會很久,就一個禮拜吧!!結果,昨天一講,就聊到天亮可以看日出,
五點多,我笑了,明明很累的說,下午才起床,還是很累,哈哈!!
上班整個要睡著了,唉呦!!整個亂挑時機講電話拉~
不過,沒關係,我很愛跟妳瞎聊,哈哈~妳懂得~
而且,看到五點多的時候,我還嚇到,下次,我們直接出來看日出好了啦!!
順便還可以吃早餐耶!!好吧~妳知道我哪有那麼小氣,才不會這樣就生氣咧~
我那麼愛妳~哈哈!!這樣,該不會又要被誤會了,哈哈~
管它的,反正,我每次都被誤會,習慣了!!
就愛跟妳講到電話要爆炸啦!!整個就是很帥氣,耳多會紅掉~


今天上班,整個快死掉,很累!!!我整個很無力~
客人又很白爛,氣死我了~我不爽我跟你說,沒看到我很忙嗎?雞歪!!
玉珮很好笑,每次都愛大哭,唉呦~男朋友,算什麼啦?很愛哭耶~我都傻眼了~
還有妳,忽然跑過來,就眼框泛紅,整個也是在哭,
今天是流行大哭就對了,看到妳,我精神就來了,好啦!!乖乖!!
改天再陪妳出來,傻傻的!!別在呆呆的了好嗎?
小唐妹和她男友白目今天來看我,整個很開心,
他們兩個很悠哉,還去看賽車,很優閒耶你們!!
哈哈!!為了個護唇膏在那爭執,實在不懂你們在幹麻?
很小朋友啦你們兩個,真是的!!笑死我了!!
好吧!!現在大家都幾乎告別單身,祝你們幸福囉~
也快找一個給我阿!!哈哈哈!!!
告別單身,也要照顧朋友,別忘記了,
我們是永遠陪著你們的,情人會跑的,跟你們說,
我一定挺你們的啦!!!失戀就失戀,曖昧就曖昧,幸福就幸福,
愛情不就這些東西,搞的人心複雜起伏不定,
好好的,享受其中,快樂難過的,過了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