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的灰濛濛天氣,降落下來的雨滴
提醒著我,我討厭下雨天,搞的黏不拉基,真是噁心斃了~
很快的,九月到來,開學了,第一天,
很hingh~和學妹他們玩國王遊戲,整個就很好笑也很累,
因為早上被騙去學校,不知道在做啥,和乙班的張那啦抬槓,
台中人很呆ㄟ,還會騎錯方向,想要笑死我阿!!

下午的英文課去死吧,老師真的很積掰,我不爽,
我要白東元拉,厚~~~~~~~


晚上先幫阿嬤搬東西去宿舍,後來和王小鬼在看電視那聊天,
他們寢室的人很hingh~超白木的笑死我了~
晚一點去買食物吃,下雨又是下雨,真是夠了~
他們寢室還在討論要不要吃咧~也太好笑了!!
就ㄔㄚ!!又不會胖!!真的~我是說真的~~


晚上的雨勢有些大,有點無法承受,
隔著黑幕,一步步墜入,
還好了~
只是雨天過後的氣息,
叫人嗤之以鼻,過去的霧水,
蒸發過後,歸屬於大地,
這樣吧!!
平靜了~安息的睡吧~



疲憊的雙眼,時間快的讓人不知所措
一分一秒都在走,攔截不住的光陰,
錯落的時分,汗顏著匆匆的過往,
提點著那路燈該開啟的時刻,
照明燈,有些亮,就在不遠處,
看見光芒,卻又退縮在耳後,
這樣吧!!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