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課的時候,我絕得老師說的話很有道理,
做人要忍,然後說了一堆,
可是有時候,一直忍,是對的嗎?
沒有必要,一直委曲求全吧?
想法是會跟著人改變的
隨著時間,隨著週遭環境,
隨著人隨著發生的事情,
一點一滴,其實,都在改變,
沒有什麼一樣,也沒太多不一樣。。。


女人很偉大,很多事情因為想的很多考慮很多,
而讓步而容忍是相信會更好,有時候反而是把對方寵壞的時候,
女人很偉大,很多女人真的讓我深感讚嘆!!


中文老師,我很愛你,可惜這學期沒有你的課,
下課看見老師,我和胎和小堯很狂喜的飛奔過去,
老師的臉一樣的憔悴,我知道老師發生的事情,
很痛很痛,那種滿腦袋都只有一種思緒的痛苦,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吧~
老師也是人,也會難過也會痛,
可是她卻要更堅強的,因為他還有我們,
雖然沒有你的課了,我們還是很愛你,
一年裡你給我們的文章給我們的教育,
我想那些省思,那些背後的涵義,
可以很受用,我會記得那些文章,那些電影,
老師你的談吐你的言詞,都讓人深感風範,
那文學氣息的氣質,是深深的讓我們羞愧,
該唸書了,該好好充實自己了,
人總是要不斷前進,才會有所進步,
而不是整天嬉笑,要修點知識,才有所學問,
會玩也要有智慧,我想,該好好去看一些書了,
空點時間,讓自己沉溺於書中的學問吧!!
書本能給的省思,遠遠大於自己的想像,
影片帶給人的震撼,也不是你一生能所及的,
我想,都該好好去探討一些。。。


無力感充斥,上班又上課真有點累,
可以馬上就睡著的功力,越來越強,
好像不屬於哪個區塊,
空間分隔的明顯,習慣了,這樣吧~
大家都趕著回家,
我卻對他沒有什麼牽掛,
反而喜歡遊蕩的流浪,
我不屬於它,好像只屬於自己,
這樣,才會懂得去對待別人對嗎?



硬要聽那首歌
眼框會不自覺泛紅
呆掉了。。。


小公主打給我,
說要去倒扁
我也要去啦!!!
厚~你就自己去就好啦!!
小公主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也想靜坐,
可惜要上班,早班,真早,晚安~



亂七八糟的腦袋,
請好心人士把它砍斷,
我快受夠了~
我想要能夠簡單一點
偏偏我的腦袋就是愛走複雜路線,
想太多的天馬行空。。。



上班有人真的很討厭,死客人,很不爽~
有人真的眼瞎,又夠大膽,
一個中年女子,走進來,叮咚~就大聲問我:請問保險套在哪?
害我傻眼。。。愣了一下,說,在那哩,
還問,哪個比較好用,靠~我是知道嘿憂!!莫名奇妙~
一群高中男生 ,很噁心的嘴臉,
說要一起買家庭式保險套,有人就說,我又沒有人幹麻一起買,
有人回答,一起用阿,你要哪個,靠~很噁心~
去死一死好嗎?
做人,就因該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亂七八糟,
現在的小孩,你們也太早熟了吧~
不對,是太噁心,有夠討厭的~去你的~世界是怎樣,越來越混亂。。。
一群國中生,硬要買菸,自以為是大人,穿的我就知道你是國中生,
拜託,你們講話的語氣和口氣,就是國中生,
不要裝大人,小孩就要有小孩樣,還吃兵瑯很噁心,又抽菸喝酒,
祝你們早死好超生,小時後就學壞,真是糟糕,看了就不討喜。。。
還有,不要跟我裝熟,我一點都不認識你們,這樣會想打人~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