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又到來了
我討厭的夏天
討厭的季節...那熱到快瘋的境界...
夏天....距離那年的那天
已經好多年了....十年有了吧.....
當你離開了所謂的人世
化為灰燼的飛往那所謂的天堂
一個小小的身軀
一個堅強奮鬥的心
還是敵不過病魔的催慘
你離開了大家
離開了我們
眼淚
當時是不自覺的流下
而心
是不自覺的揪痛和感慨
你好嗎
沒有機會再問你
也沒有機會再聽你說說話
你那笑的很燦爛的容顏
會在記憶裡回憶的
你好嗎
現在也降臨在世上了吧
好嗎
希望你很好

每天的每天
我們的人生當中
都有些人會流逝掉
有些人離開了
有些人住進來了
就這樣
上上下下
循環著
你只能珍惜
珍惜很簡單說出口
要做
卻很多人很難去懂
往往
失去過後
在暮然回首
才了解才明白
原來
有多重要


人有多自私
雖然偶爾真的會有私心

當你自私的已經妨礙到他人
自私的無謂的時候
已經造成傷害了
人可以有多不負責
當只想逃避閃躲的時候
有多少人在原地等待
自以為的委曲求全
可以彌補嗎
人心
我不想了解
人格
我更不想去捉模
人類
我想我永遠都無法理解
而我又偏偏是人
卻解不開也脫不了這一切的一切
當感觸更多
當懂得更多
當聽的更多
當一切的一切
越來越多.....
充刺 滿溢
冷冷的無謂的看待
那所發生的一切
寧願
假裝
不知道
這樣
比較好
傻子有時候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