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的狀態引來關切
這次
是真的結束了嗎
無論如何
只要你快樂
你做的決定
我們都會挺你到底的
朋友就是這樣
喜、怒、哀、樂
都會在的

這學期
你沒有參與我們
你去走你想要走的路
朝你喜歡的邁進
我只能說
加油!!!
你也和我說
即使你離開了
你也不要斷了和我的連絡
可是你很懶
所以
我會主動聯絡你
因為
我知道
你是小公主嘛

有時候
都會想起
以前我們相處的畫面
雖然你總是在旁
當你說起話來時
會一鳴驚人
哈哈
笑了
其實
你不難相處
而且

也是很聰明的
觀察也敏銳
談話題
聊深入的
是可以的
理性感性

當初看到你
總絕得
你很亮眼神秘不好親近吧
結果...
其實你很好相處的

神秘感還是有的
不然你不會忽然消失
哈哈
阿嬤說
美女都有神秘感
哈哈
這點
我不否認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
所以
你不要在為這個
感到困擾

你會遇到的
不用擔心
真的
因為你是小公主ㄇㄟ

看到你
就是奶瓶
穿著
說話
表達
手勢
表情
ㄅㄨㄅㄨ車
有理性
有感性
有神秘
有親近
總之
你就是你
你會找到
一個懂你
你也懂他
彼此好好過的人的
只是時機未到
人也還沒遇到而已
所以
不用太擔心
有時候
一個人也不錯
你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壓
你說
是不是

打保齡球的時候
留一瓶就是你的名子
哈哈
現在去打
每次
都會喊到你
你耳多會癢嗎
還記得去和你買東西
你動作快狠準
勞教的時候
隨性的妳
還可以輕易過關
真是佩服佩服
我會記得
那個
高跟鞋事件
笑死我了
聽到摳摳聲會想到你啦
早餐整天都要火腿蛋吐司
不一樣的時候簡訊早上都會收到
那些日子
不短不長
可是
確可以很真實的認識妳
畢竟
能夠認識就是很有緣了
所以
我想
我們會繼續保持聯絡的
一直一直
因為
我們說好
要當永遠的朋友
哈哈哈哈!!!!

ps:小公主叫我打給他 遵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