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整個就是煩躁
我不適合熬夜
我早就知道這個道理也很清楚
所以我不輕易熬夜
以前要考試前都會期前兩個禮拜先看
因為...我不開夜車
現在...卻累的要死
結束了一個老人學
來個心理學
我只能說
該死的躁鬱
幾使這樣
還是要調整心情
慢慢的去看
雖然我是急性子
也會很躁鬱
但是
我不想被當
因為學分很多
重修很貴
也很煩
加上以前也沒有被當過
一點也不想要享受那種感覺
加油加油囉!!!!
整個就是挑戰人類的極限~~~
明天考完我要大睡一下
不管!!!
我不想重修
而且...這樣錢會離我遠去~~雖然好像已經離我有點遠....
不過......
就是不想太差更不想被當
心理學
我只求能過關!!
畢竟...
那太深奧了....
填充題
為什麼不考申論題啦
那不是需要思考的東西嗎
虧我以前整個很愛心理學
很有興趣......
算了ㄅㄟ!!!!
以後會有機會喜愛它的~

最近悶的天氣
讓人心情有點起伏
還好
還可以調整一下
不過於誇張
畢竟
我也不愛亂發脾氣
更不喜歡別人這樣
所以
我也不會囉!!!!
夏天
會讓人暴躁點
是沒錯
但大家要控制住
現在想想......
真正發過脾氣的....
高中....
好像....
就那麼一次....
其他快發瘋的...都被拖回來了...
因為我知道~他們愛開玩笑...
可是有時候過火...還好我朋友們有自知之明~會自己發現...
總之......
暑假要到了
大家
離開的離開
回來的回來
我們
又要一起賺錢囉!!!!
加油~~~~~~
暑假~~~~~~~
去年暑假是我們最墮落的生活~~
今年...因該會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