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子婷去桃園逛街~在新竹坐車的時候~我去問阿姨到桃園的車幾點
他說現在十一點二十九分往高雄的莒光號...
我們兩個不會做火車的人就去了~結果ㄋ....想害死我們押!!
我們在竹南下車!又轉車往回走~看到停新竹站我都要哭了~~
浪費我們的時間~我們不是來坐火車的拉...氣死我了
而沒位子我們在流浪~很流浪ㄟ~~糗死了!!
到了桃園~真是感動!!但是已經一點多了~~
去逛衣蝶~~子婷買了褲子和衣服~為了去畫畫
我們就硬要湊到兩千五以上~~
畫那個卡片好有趣唷!!真好玩~~
如果這個在新竹應該很多人會去唷!!
可以考慮一下~~那個人覺得我們很有趣吧!!
我們照了三次像ㄟ....畫完一張他就要照一次
好好笑唷!!!
叫他不要穿高更鞋
他就要穿~~腳很痛厚~~下次別穿了!!
好累唷!!一大早起床
又被人騙去坐車....氣死我了!!
置物櫃也沒有位子...新竹都很多可以放ㄟ...
哎呀!!東西很重ㄟ!!!
其實新竹有些地方還滿方便的
可能逛習慣吧!!就知道ㄅㄟ!!

晚上阿旋打電話給我
說情人節要到了
要送巧克力...
哈哈
每年我都會送他們
今年很窮困ㄟ
還是要送囉
大家情人節快樂拉!!
明明你們就有男友
不會較他們送嗎
奇怪ㄉ傢伙

昨天晚上
去剪頭髮
用直
真開心
但是
我去夜剪
到凌晨一點多
阿姨載我回家
好累唷
用到快要睡著了
但是
還不錯唷
只是還沒有付錢
我們都很熟了
每次去那都吃吃喝喝
阿姨知道我們打工
我原本要給他一千的
他叫我留著
下次有錢在給他
阿姨你真是好人
我會給你的啦!!
畢竟我們都在那邊剪頭髮很久了ㄟ
哈哈!!
那邊也是我們的老地方
每次一個人去剪頭髮
都會到很多人
哈哈哈!!
好好玩!!

明天要開始上班
開始我的辛酸悲哀的開始
加油
還有四天
哎呀!!
真是辛苦
錢難賺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