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佩蓉先到了新豐~我就只好出門去迎接他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殺到吳恥齡家去~一停在門口就看到他在開心吃飯~
笑死我們兩個~因為他都沒有發現我們在那觀察他很久了~~
後來那兩位女士就去樓上打扮花了快要一小時~
用頭髮穿衣服用指甲用這用那~~花了不少時間
我們快兩點到了新竹~~新竹真還不錯!!!
和子婷陳甯會合後我們就去逛街~
先拿鞋子了~高跟鞋~然後陪陳甯去買鞋
我們幾個都老了~就在新竹尚智坐著玩耍~
拍照拍照好好玩~那家店都是我們的吵雜聲
他們還換了高跟鞋~好像是耐吉有出一樣~在那是穿了起來~~
真是好笑拉!!!
我買了飲料沒喝幾口~被他們喝掉了~
大家是怎樣都很窮困~明明我最窮困~
真是的!!有錢不帶出門~~真是的!!
然後逛了一下午~五點就回去新豐了~
回去前~買了雞蛋糕~也被吃光~只吃到一個.....
哎呀哎呀~~~
後來先去小班家等等要出去
結果我們親愛的佩蓉小姐把錢花光了
沒有辦法幫他親愛的爹地買大樂透
我就只好去借他錢~拿照片也沒錢~重點是..我洗的照片ㄋ..搞丟了真生氣
於是我和小班七點到新竹
又繼續逛街
結果被店家發現我從早逛到晚
大家都來問我怎麼逛這麼久押~~笑笑!!
在中正台的路上我跌倒了~
小班說我像Rain...跳舞唷!!機車ㄟ~~哪有押~~
原來我們都有看全名大悶鍋那集~笑死我了~
結果更妙的事情要發生了
小班在猶豫要買馬丁還是不要買的考慮中
他的考慮竟然是錢太新.....天押天押~~~
我快要被笑死了....我可以幫你付~你錢可以拿給我...
哎呀哎呀~~~
真是的~~~
後來八點多回家了~為了看美妙人生~好笑
結果要下車時我又飛出去~真丟臉~小班快要笑死
又開始說我是Rain了~~
結果要走了時候
計程車很壞心~到車撞到我的車我不爽
他沒有看到嗎?我差點就要被他撞死了!!硍~~
今天走很多路ㄟ~~
會變瘦唷~~
新竹有點改變
還是一樣
很多人
有新開的店面
每個店家都很多人
因為過年完大家很有錢
都去買東西
我的柏肯離我很遙遠...
還有今天看到一支D&G的手錶還不錯ㄟ
我想我去工業去打工完
我要去買拉!!!
但是要先存錢
才可以買~~
慢慢買東西~才不會一下花光~~
哎呀~~
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真是糟糕押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