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錢~我出賣了自己的體力~
為了錢~我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為了錢~我出賣了自己的時間~
為了錢~我出賣了自己的睡眠~
為了錢~我現在每天都快要虛脫到不行!!
三小時休息十分鐘
可以馬上睡著
可見我的睡覺工力又加深了
肩膀酸的不行腰也是
搞的我想老人家一樣
一箱的籃子
有42個機器
每天要搬那一箱又一箱
重的要命
還要趕回去加工
加工又很無聊在鎖螺絲
都要睡死了
如果有午休
會好過點
如果吃飯時間沒這麼短
會好過點
如果不要天天加班
會好過點
但是
偏偏就是這樣
現實真是殘酷
真佩服那些人們
在那邊工作這麼久
都是為了錢
大家都是為了錢
才在那裡
每天做的要死要活
也沒有賺多少錢
看來
未來
的競爭力
是殘酷的
我想
只能
自己
培養自己的能力
不然
現實
的黑暗面
永遠都在
也殘酷的無情

還好
再過一天
我就要離開
離開沒有陽光的地方
明天
就要謝謝那裡的阿姨和姐姐們
他們對我很好ㄋㄟ
明天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的照顧
然後
他們要要繼續在那裡奮鬥
有種感慨
希望他們加油
真的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