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打工打工
上班上班的
因為夜班沒有了
導致我們晚班都不能休假
過年也要上班
也沒有加錢
整個就是很可悲阿可悲
每天睡到有點昏掉的
然後去上班
被客人氣死
最近報廢也少到不行
害我們都沒有東西吃
整個就要一直花錢去買食物
歐買尬的
今天老闆娘要回來管店了
真是不想要
我們店長走了拉
他人這麼好
歐優~~~~
不想跟老闆娘上班拉!!
拜託請給我薪水正常
還不是看在我同事人都很好
我不想離開他們
不然我看我早就烙跑了
同事比較重要的拉
不然上班就不好玩拉
看新新豐那邊的人
整個很怪
淑婷真是委屈妳了
真是辛苦了說


寒假快要結束了
過年快要到了
時間好快好快歐
有點不想開學
想到那麼多課
又要早起
就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