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我真的愛你們~
寒假期間~因為有你們~
讓我過的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上班的日子也還好有你們~
朋友們~你們真的很重要拉!!
逛街一定要一起逛
而且是很多人
亂晃也好
新竹
逛膩了
還是愛去
因為
無聊
聚在一起
不知道
要做什麼的時候
就去新竹
最簡單
會有搞笑的事情發生
也可以講很久很久的話
真的很好玩
有朋友
真的很好
朋友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有難過的事情
也有你們
可以陪著我
有快樂的事情
你們也會和我一起分享
總之
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很快樂
我會愛你們一輩子
真的
朋友們
要當一輩子的押!!

節日要一起過
生日也要一起慶祝
生活無聊當然要聚在一起玩耍
想些樂趣來玩
無聊當然要去聚會
聚會當然會很開心
國王遊戲一定要玩一下
總之
有朋友
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有朋友
真的很開心
我不敢想像
沒有朋友會怎樣
超糟糕的吧
世界末日還嚴重
朋友們
要一起玩耍到老拉
真的拉!!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