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快被選舉氣氛吵死了~~
那一群政客正在忙碌的拜票
站在大馬路前揮手~是一個政治人物該做的事情嗎
越來越討厭選舉~討厭政治討厭這個社會
為什麼拿錢不做事情
賄選~加上又騙錢~還有許多許多的黑暗面!!
我恨這種人~也不削!!
只會再台上說一堆好話
還會做什麼
當選之後
有什麼改善嗎
還不是一樣爛
奇怪ㄟ~~
不爽這樣~我們繳錢給你拿去花在不該花的地方
不爽拉!!
討厭政治人物
很討厭
每次把白的說成黑的
黑的說成白的
以為我們不懂
曾幾何時
我竟然不看新聞了
因為
我不想看見這個社會發生的事情
以前天天都看耶!!
現在
只覺得厭煩
因為
新聞只有壞事
好事情少之又少拉!!
社會生病了~~
從很久很久前就病了
我們又無能為力
看到社會亂象
政治暴力
就覺得我怎麼會住在這裡拉~~

選舉
都把祖宗十八帶都搬出來講
不能有風度一點ㄇ
奇怪
戶罵很爽唷!!
還不是半斤八兩
你們都不想想人民
只顧自己有沒有當選
當宣傳車早上炒死人
又有人在旁邊走
都不怕危險唷
奇怪~~
現在
只能
假裝看不見
聽不見
討厭的
政治選舉
快走開
都不能和國外一樣
有風度的選舉嗎
一定要這樣才開心唷!!
看了都覺得.......
算了
只是不爽而已
而我又住在這裡
這個充滿政治味道濃厚的台灣
受不了
也要受的了
只求那些盲目的投票人可以看清楚點
不要胡亂投一通
台灣
未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