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了~冬天終於要來ㄌ!!
今年是暖冬~所以沒有這ㄇ冷~!
現在
冬天要來了~~
新竹
冬天
就是很冷
因為
風很大
想到去年的冬天
前幾年的冬天
都冷到發抖~也冷到不會動ㄟ!!
可是我很喜歡冬天
每年的冬天
在教室
我們都會大家一起取暖ㄟ!!
也會玩遊戲!!讓自己暖起來
更會動起來玩耍!!
冬天真的好玩!!可以玩很多東西
可以偷外套~可以把手放進別人的衣服裡面
哈哈哈!!也可以潑水!
想到冬天
福利社更熱鬧
教室訂單也很多
因為
沒有人想出去
有人只要去福利社
就會要買很多東西ㄟ!!
哈哈哈~~
通常我都是買的那個ㄟ!!
大家都一起去福利社玩耍
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冬天
就是要這樣過拉!!
大家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了!!
加油唷!!

想到高中冬天升旗的日子
真是痛苦ㄟ
淋雨在升旗一小時
都濕光光~~
我們回到教室!!
就脫脫脫!!只穿裡面加上外套!!
大家都光腳腳跑來跑去
教室真熱鬧~大家都跑來跑去玩耍!!
還有超級無敵大瀑布
真是夠壯觀~~
夜讀回家要涉水過ㄟ!!
哈哈!!
雖然很辛苦!!可是也很快樂ㄟ!!
好好玩唷!!
高中生活!!現在想想!!
都覺得很有趣~~
每天可以在教室玩耍到晚上~~
有點懷念ㄟ~~
老師說的都實現了拉~~
說上大學會懷念高中
是吧!!
我們都懷念起來了
那段痛苦唸書的日子
還好有朋友一起努力加油
就一起撐過去~學長姐也都有幫助我們
現在
換我們替學弟妹加油囉~~
學弟妹們明年一月換你們了
我知道很辛苦!!努力押!!

我們說好下次一起回去學校
要穿制服ㄇ
不要ㄅ~~
我發現我很愛回學校
國小.國中.高中.我每次都會回去玩耍才開心
念舊ㄇ~~不知道ㄟ!!
就是想要回去看看老師大家!!!!
懷念嗎~~
還梃想念的~
反正學校都離我很近
連大學都近
是怎樣!!
走不出去拉!!!
想要去外面唸書拉!!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