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著一波又一波的浪打在石頭上
也無力反擊只能任由海浪的摧殘
海水
是鹹的
也有夾帶想念的味道
是否哪天
當我們都會想念
也會
一樣
在海邊吹著夾帶鹹鹹的思念
或許言語只是表面
想念好像可以沒有季節
回憶也沒有什麼分別
當走過的路
再走一遍
都會有種熟悉的感覺
會有種時光交錯的幻覺
好像
之前
現在
同樣的地方
不同的人
就有不同的回憶
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曾幾何時
我會愛上那海
也喜歡上海浪的節拍
藍藍的海水
讓我想葬在那裡
可以不用離開

會有種魔力
可以
讓人望著它想很多事情
也可以
放空很久很久
是這樣嗎
不清楚
看了很多海後
哪個最美
我也說不上來

我還滿想念
在巴黎的感覺
我懷念
那塞纳河畔的風光
悠閒的生活
好像是每個人所嚮往的
約定
大家忘了嗎
沒有吧
只是
什麼時候會去實踐
我們都無法定數
並境
小時後的約定
長大要一起實踐
有些困難
可是
我相信
我們會記得那份約定
也許
也會完成
等我們吧
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