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中文領域~我不是那種乖小孩!!
從以前就有很多疑問的我~~
好奇卻得不到解答~
討厭這邊的填鴨式教育~~
因為我不喜歡!!
好像每次父母要我怎樣
我都不會很順他們的意
是這樣嗎~~
也許我不喜歡被約束
可能每次都讓他們失望
但是
我的人生不想被操控
卻又不傷害對方
魁櫑嗎
最後都會這樣
聽從命令的木偶
我忘記
什麼時候
可以自己決定的事情
可以去實踐
盲目嗎
或許吧
討厭嗎
真的討厭
我不能隨心所欲
也不能不順從意見
怕他們傷心
是我最後給的藉口
也是給我自己去接受的理由
壞小孩
我壞嗎
現在
我覺得
我不壞
只是
喜歡過自己的生活
人是群居動物
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想去實踐~都不能完成的
都是因為
不想讓他們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