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拿飯給大蠢吃~所以比較慢~~
於是我們忙碌的跑步去學校~參加音樂會!!
大蠢竟然把包包掛在我脖子上~很呆ㄟ!!重死我了!!
流浪漢他踩到青蛙ㄟ~好噁心唷!!
跑到虛脫的我們ㄟ~~
然後音樂會真的超正點的拉
好久沒有看音樂會了~~
超級棒~~舞台劇也棒!!都很久沒有看囉!!
原來蛇麼都可以打擊~
輕輕敲~旋律就好好聽~~我也想要學拉!!
真有趣ㄟ!!好棒唷!!可以隨著節拍打擊!!
還有前面那位男士
太激動了ㄅ~我都被ㄊ嚇死了!!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音樂會安可兩首~正點!!
在回去的路途上
我們又開始發瘋了!!
我發現只要和流浪漢ㄊㄇ在一起
就會很highㄟ~~
在往後們的路上~我們追著流浪漢打ㄟ~~哈哈哈!!
好好玩唷!!我們瘋狂笑死在街上~別人看到都覺得好笑ㄟ
但是~我不管別人怎樣看我們
我們開心就好~~說我們幼稚也沒有關係
人生押!!拘束什麼~~
後來我也被攻擊~~
天押!!!在大街上玩耍真有趣
大家追追追~~跑跑跑~~真好玩!!
從聽音樂會開始!跑到前門中正堂
音樂會結束~又開始跑跑跑到後門~~
玩耍都不冷
好好玩好好玩~~~
喜歡這種感覺
可以瘋狂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了
從畢業後~離開我那群瘋狂的朋友們
就沒有瘋狂過了!!
現在
又開始瘋狂~~
感覺都回來了!!
一切都對了!!!
以後也要一起瘋狂下去!!
玩耍就是要放的開押!!
玩耍就不要顧忌太多形象問題

我和流浪漢和翔翔組成流浪漢打擊樂團
明天要拿貢丸去打拉
哈哈哈~~
大家都不想理我們ㄟ~~
奇怪ㄟ
大家都搶著看好ㄇ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