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四年十一月十九日我們班第一次班遊ㄟ~期待很久的班遊
剛上遊覽車就點個點歌點很多
我們很吵雜~後來我都累了~也睡有一段時間
第一站我們先到國小去玩耍
就走很多很多路ㄟ
搞的和健行一樣~
老人係連班遊都在老人ㄟ
哈哈~~
那邊超場好小唷~
可是風景很美ㄟ
在那邊上課因該很幸福~~
我們跑去玩很多東西~好像蛇麼都很好奇
奇怪!都大學生了
別人看到還以為是高中生咧!!
玩溜滑梯~盪鞦韆~在草地滾~真幽默
哈哈~~~

後來去騎腳踏車
以為是協力車ㄟ~結果不是
我們就去邊玩耍!!好久沒有被浪水沖的感覺ㄟ!!
明明就只有一條褲子押
還用濕了~~
可是我們載海邊玩的很開心ㄟ
好好玩唷~~
越來越喜歡海邊了~~
丁小雨和大蠢還在撿貝殼咧~好妙唷!!
後來我們都餓了~
去九份老街吃東西
都亂買亂吃一通~後來下起小雨~有點掃興ㄟ!!
接下來展開的艱辛之路
我們走了不知多少個階梯~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的時間
總之就是很累很累!!提著行李走到住的地方~~龍門客棧!!
到了那邊都快累死人~~
我們開始在房間玩耍!!
太恐怖了!!愛脫褲子ㄟ~~又再打摔角~~
天押!!大家都很恐怖!!
流浪漢是摔角冠軍!!
我們還騎馬打仗去打男生ㄟ~笑死我了~~
整個房間都亂七八糟!!
真是好玩ㄟ!!!玩久了都累了
都玩很白吃的遊戲
還有大家都在騷我癢是怎麼回事押!!
我都快癢死ㄌ~撞到牆壁
又被打到兩次鼻子
都飆淚~~因為打到鼻子就會流淚ㄟ
好可憐唷!!

畢竟昨天都沒睡覺~~
結果我和丁小雨就先睡著了ㄟ~~
其他人去男生那邊玩國王遊戲!!玩到3點多~~
我們兩個都睡死了!!不知怎麼回事~~冷氣開這麼冷是要死唷!!
還好我很強壯~~哈哈哈!!
隔天起床很匆忙的
又要展開新的旅程
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