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禮物給阿旋後~就和我媽咪去新竹
我想我媽都不想和我出去的原因是因為
我太會買東西了ㄅㄟ~~
可是我媽難得要逛街ㄟ~不買東西怎麼行
我都買薄外套ㄟ~~好像下禮拜要變天是ㄅ
奇怪~~最近不是很熱ㄇ~~
怎麼~~冬天終於要來拉~~
哈哈!!不管咧!冬天我有毛衣拉@@
大家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咧!!

好快好快
假日要結束咧~~
又要開始忙碌ㄉ生活
可是
又快要學期結束了ㄟ
真是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會瘋掉ㄅ~忽然放假
沒有事情做
一定很無聊ㄟ~~
趕快趕快上課
這樣生活有重心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