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騎著車回家
一盞盞路燈照亮在地上
我看見我的影子
在追隨步伐
熟悉的路途
從前的我
也是騎那條街回家
只是那個時候
昰騎腳踏車
可是
每次回家當我騎著我的深藍
就會莫名的愉快
還會繞路在我朋友回家
也不嫌遠也不嫌累
更可能陪著朋友走路~而我會牽著車
那種感覺很妙
也很喜歡
就是悠閒的生活
或許乘著風的時候
會讓人有愉快的感覺
現在
也是一樣
騎車的路途中
那條街
我不知道走了幾遍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燈光照映之下
披著月色回家的我
都顯的莫明的blue

路燈沒有減少
也沒有增加
但是
我很喜歡看著那透露出泛黃的燈
不知道什麼原因
會愛上那盞燈
也會喜歡上那夜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