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爽就說押
不要掩飾的很好
不開心就講押
為什麼要這樣子

虛假的虛偽
這樣活著很累
人還要扮演一體兩面
你不累
我都覺得辛苦
這樣生活不累ㄇ
講話都不會覺得奇怪
面對面也不奇怪
這樣的人我不懂
或許ㄅ
因為
我只喜歡
真實的生活

雖然現實生活
很多這樣的角色
但是
好險我都沒有碰過
但是
現在
也許會面對到
難怪
要開學的時候
大家都警告我要小心
超級害怕我被受騙
或許吧
現在會漸漸懂得
因為
遲早會碰到的

總是要學著長大的拉~~
所以
就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咧
我還是我
管他怎樣
我還是會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