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就開始了圖書館看書之旅
剛開始都沒有座位~好不容易找到位子ㄟ~
就開始忙碌的看起中文管理學~
我真的很感動~看到中文管理學!!
因為...我們管理學昰原文的~看不懂!!
努力努力查了又寫~時間很快的流逝~
筆記也印了很多份給大家...
可是我的字很醜ㄟ~~
真是對不起大家囉@@

看書也會被蚊子咬~
還咬我肚子~是怎樣~很餓唷@@
大蠢比較可憐!被咬11個包ㄟ...
小胎昰怎麼回事押...
她說她沒有看書ㄟ~
那我們坐在那邊這麼久...
她看起來也很認真押~~...
人算不如天算押!!
大家請加油拉~不要在混囉!!
努力點期中考要到囉~~
考完就可以解脫拉!!
先苦後甘吧!!
大家努力唷@@

超級大笨蛋無恥齡!
說什麼要和我巧克力傳情
我們都結束了拉@@
超級大笨蛋!!
說什麼他們現在才開始!!
你可以傳給我押~~
我不會介意的說!!

忽然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雖然很辛苦
但是
好像又回到高中的夜讀時期~
可以大家一起讀書...
或許吧
高中的夜讀
我們很痛恨很辛苦
卻也記憶很深刻
因為...
大家都會在吃飯的時候玩耍~
[我都會去偷大家的食物]
[感謝供應我晚上便當來源的阿伊和佩蓉~因為難吃的時候他們的速食便當成為我的目標~]
[晚上都習慣走道普三信去吃便當看電視~大家都在玩耍~~]
下課的時候玩耍~
上廁所~泡奶茶什麼的~
就開心的說掰掰@@

或許..
有時候
充實一點的生活
可以快樂一點吧
忙碌
也許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