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讓人沉澱
我學會一個人哭一個笑
我學會不再期待也不再等待
我終於了解當時妳所說的話
分開不是因為不愛了
有時候誰也沒有辦法解釋這段
要花多少時間慢慢說都說不完
感情只需要兩個人明白也只有當時的兩個人才明白


就算呼吸被打亂了也是因為妳
就算會有習慣的習慣和想念的
在這樣下去對彼此沒有什麼好
也無奈這樣要怎麼走下去的關係
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
維繫是需要彼此的


我感受不到你在忽地感受
我感受不到你曾說的那些字句
我感受不到說的做的都少了
也許是我太敏感了


現在開始我會重新整理自己
放自己的心去沉澱
然後重新再活一遍



>>>>>>>>>>>>>>>>>>>>>>>>>>>>>>>>>>>>>>>>>>>>>>
看完了零秒出手這部日劇
我很喜歡它裡面的一句話
愛會讓人變的強壯
劇中女主角莉子是會讓人感動的一個女人
世界上誰不是因為愛而努力到現在呢...


太陽日出與日落的同時
也再證明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遇到再怎麼的不愉快也會讓自己去抒發
原來社會是一個很難的課題
每一步都在改變的人生
誰都無法預料的
想珍惜的想擁有的
有時候會事與願違
卻還是不能放棄
自己心中最柔軟的那部份
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