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走邊漸漸走向右邊的區塊
以為
會了解右邊的顏色該上些什麼
卻總是
打翻了自己的顏料
慢慢讓自己狼狽


我在左邊
漸漸觀望著那好看的笑容
右邊的地點
可能我從來沒有去過
拐了好幾彎
來到中間點
才發現
一直後退的風景
美麗的容顏
在我的記憶裡
過去漸漸想起



地平線上的一點
我們沒有交會
左邊的點
看的到
右邊的景
卻連不上一條線
只有短短的崎嶇道路
需要行走
大聲嚷嚷著
該往哪
卻總是停在原地
心中的地圖
漸漸瓦解
少了好多地方
該怎麼放回去




我想相信
曾經的聲音
是這樣溫柔
我想相信
曾經的思緒
是這樣雷同
我想相信
曾經的動作
是這樣貼近
我想相信
曾經的耳朵
是屬於回憶



現在相信
我迷了路
還是想找到目的地
現在相信
我愛上右臉勝於左邊
還是進不暸那個內心
現在相信
這樣也許就是所謂的完美
我只要你開心




一樣的聲音
播放
沒有回應
我知道
這也是個答覆
我沒有要答案
也不會寫考題
也許這張考卷
是想給我及格的午後
可以保持微笑

這樣就好
可是
別這樣冷淡
我只是想知道很簡單的事情而已






都是平行線
什麼時候會有交集
除了交叉了點
彎了軀
一起努力



我愛上是原本的面貌
請讓我
相信
還是一樣的美好
這樣
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要
你的心情可以釋放
可以
保持微笑
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