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我的天~~~
妳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啦?!
今天上班聊很多
才發現我們都一樣
個性有點像吧。。。
在愛情裡
你跌了幾回
終於摔怕了
你說
妳要變成踢= =
不然就是和踢交往= =
可惜踢都不愛你
哈哈哈


你很賤的說
連我這娘踢都不愛你。。。
怎樣啦?
你們就一直講我是娘踢
雖然是事實
可是。。不行唷。。
我本來就不是man貨



聽到你的事情
都勸你幾次了
別像吳玉佩一樣不清醒
可能就真的愛到了
所以整個就是被傷的很深。。。
你說
你想找個人可以好好愛你
每次都是你照顧別人
很累。。。。
看你談感情起來
真的很認真
能做到的就會去做
哀~~我們還真悲哀~~
你說
你很容易滿足
只要他給一點點
你就可以加倍的快樂
這個。。。和我一樣。。。
你說你心太軟
只要人家求你或怎樣
你就會原諒
這個。。。和我一樣。。。
你說你不能忍受你這麼相信他以後
還被欺騙了
這個。。。和我一樣。。。
或許我們都還在等
等個對的人出現
別再喊寂寞了
這女人
有男朋友的時候絕得煩
單身的時候又喊沒人陪沒人要
真是受不了你= =



跌倒會讓人成長的
那些過程
會讓你刻骨銘心
我記得你說的那個痛
那是永遠無法抹滅的記憶
加油吧~
比我小一歲的傢伙
還整天罵我
很壞心
哈哈



我們一樣都受不了
七年及尾巴的和八年級生
他們的腦袋
我很懷疑
裝什麼東西
我連裡都不想裡
火星文和沒內容的話題
我能說什麼
現在的小孩
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大三了
進來的大一就是八年級
哇靠
我老掉了。。。。
就像你說的一樣
現在很多人都找姐姐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不會找現在的八年級生或者七字尾的
根本就是無法溝通
所以
我也是。。。
我可以接受比我大的同年的
我不可以接受比我小的。。。
除非他想法有自己的邏輯能力
不然。。。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說妳要變成踢
要找個很正的女朋友
很壞心
我叫你介紹給我
沒有半個
還一直說我是娘踢
我又問你
那那個梯這麼man的和男人一樣
就是來店裡的那個和娘踢
妳要選誰
你就說娘踢
那你還一直嫌棄我
很機車= =


祝你找到正的女朋友
哈哈哈哈
你這個一點也不像的
哈哈哈哈
勸你還是愛男人
雖然就像你說的
男人整天只想幹那檔事情
女人很可憐
整天那麼操幹麻
又不會比較爽
說真的
你有淺力
恭喜妳
妳要加入了嗎
哈哈

順便一提
有位豬肉同學和你一樣
想要變成踢。。。明明就是愛男人的。。
你們兩個獅子座的。。。正常點吧。。。



你不準我打
我還是硬要打
因為
你今天上班一直欺負我
我比你大耶
搞什麼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