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開始我有連續六天的假期
時間也過的很快忙碌一下一年就要過去了
好幾年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走走
原來工作久了真的會疲憊也好累
只是為了生活我們因該腳踏實地的走每一步
我只能說我天生勞碌命吧不允許讓自己休息太久
總覺得要一直動著工作著才能感受自己活著
矛盾的地方就是工作的時候想休假


難得休假不再是想要去哪就有人可以陪著
因為朋友們都是上班族不再是學生時候說走就走
這次要去台南見見老朋友順便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下個月姐妹們說要去宜蘭兩天一夜動作很快的民宿都訂好了
他們終於等到我上日班
該不會你們每個都帶另一伴我要當電燈泡吧?
<我想到之前說的宜蘭沒有履行,當時太多顧慮阻礙...>
七月的東京行要花光我的積蓄了
我只能說去拍護照的照片很愚蠢
為何一定要拍成這樣很醜


生活圈一樣沒有擴大的很簡單
我一樣愛妳們這些朋友們一個也不能少
就算我知道很多人重色輕友死不給我滾出來又很難約
我發現出社會以後更難交到朋友了吧哈哈
那種真心掏心掏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的朋友
而不是跟你講勢力或為了關係的表面朋友
表面的和平私底下誰知道是什麼模樣
有些人就是表裡不一的誰都吃過虧的



終於要休息一下
回頭看看過去幾年的時間
不是認真打工就是應付的上課
不是夜遊去海邊就是夜唱聊心事
不是談感情為情煩惱就是為了家人朋友煩惱
走過了那麼多個歲月
只是很一般的上班下班準時打卡
從沒有想過以後要做些什麼要些什麼
平凡的卻是很踏實
想要有多一點時間陪自己在乎的人
不想因為忙碌錯過家人朋友愛人的相處
我發現人真的會改變
隨著時間遇到的人與環境
漸漸的會有不同的想法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最初的初衷
本質上還是一樣的
可以說每個人生出來的時候都是多麼可愛單純的baby
只是生長過程造就了每個人的獨一無二
然後我們隨著年紀增長也漸漸的不同
只是別忘了最初的那個自己


休息是為了走更久的路
我希望藉著放鬆藉著去接觸大自然
可以調整上班疲憊的疲勞
認真工作也要認真玩
及時行樂把握當下
別為了工作累倒自己
也別為了玩而都不工作
天下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想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種
加油吧~
還有我要開始辛苦的調時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