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的統計學沒有被當掉
反而使黃久秦的被當掉啦!!
58分....老師不會給我過一下歐~
因為我上課刮沙他耿耿於懷....就當我...我不依...
真是氣死我了!!!這是我畢生第一次被當....
就獻給了久秦黃...店長說人要受到挫折才會成長...希望如此...


昨天整個就是很可憐==
佩蓉他們都去苗栗玩耍
我都沒有跟到
佩蓉回來還來找我
真是好人~買巧克力給我吃~
真不虧我們認識那麼多年
對不對?
最巧的事情是
我同事認識她男朋友耶!!
而且是小時候很好的那種
後來就沒有聯絡
她男朋友被我同事用到哭
因為我同事他小時候很暴力
佩蓉快笑死了
世界真的很小


我同事說這可以證明地球是圓的==
這次真的很巧
我絕得會認識誰誰誰
都是注定的拉
就是緣分的關係
有些人就是妳一定會認識的
而且牽來牽去的
發現哇!!超驚訝的!!
好多這種事情歐!!


阿雞和小唐妹L哥在吃燒烤打給我
跟我炫燿中...
真的很機車==
還來我店裡給我聞燒烤味
真是氣死人了~
他們瘋掉了還要去夜唱
我哪可以去==
星期二在聚會ㄅㄟ
他們說要去踏青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超久沒有一起出門了啦!!


小班他們昨天也去看NANA二
真是的
他們因該看同一場吧!!
然後他們去吃古拉覺得part餐
整個很厲害
我知道他們的食量是可以的非常驚人
超酷的!!!
總之.....


1/26我全部都沒有跟到
該出去玩的沒完到
該看電影吃飯的也沒跟到
還被當一科
整個就是UNHAPPY


整個這麼可憐啊!!!!
呂阿伊妳說我可不可憐?哈~
一定是妳手機沒有電了
妳說是不是?
這個傢伙
我快笑死了
我們都在熱線妳和我
歐歐~~
還敢騙我妳要去辦亞太了
明明就很久以後的事情
真是腰受死了==


然後阿伊和佩蓉都在討論我...
他們說他們不想看我這樣子...
然後阿伊就說她跟我講過了...
隨他去吧...哈哈...他說她開心就好..順其自然..
阿伊說總有一天他會歸回正途..
真的很白目耶...
我知道ㄇㄟ....
你們很關心我的
我也一樣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