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養成了守時的習慣
六點半準時起床叫全部人起床
再去家裡前面買早餐
在等著我媽載我去上課
放學了就到補習班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因為家裡工作很忙
我爸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我
我也早就習慣如此安靜的家裡

以前住在新豐
家裡是透天的
雖然房間比較大
但是現在在竹北
小公寓裡面
房間小了點尤其是衣櫥
但是家裡就感覺溫馨多
客廳只有一個
雖然我房間有裝電視盒可以看
但是以前在新豐
電視就三台
頂樓的客應根本只有我再用
大家都各看各的電視
誰也不准搶誰的電視
但是在竹北
可以跟我媽一起在客廳看她喜歡看的電視
然後吃著水果聊著天
雖然我很愛往外跑不常在家裡
偶爾會留在家裡宅一下
只是想多陪陪她老人家
只是想多跟他多說一些話
因為全世界只有我媽把我當成寶
謝謝妳如此的愛我


每天我只要準時的上班下班
回到家
什麼都會有人幫我用好好
當我放假兩天不在家的時候
天氣好你就會把我的枕頭套棉被拿去洗拿去曬
回到家以後
我會有一個舒服的床可以入眠
就算他只是單人床不比以前舊家雙人床來的大
但是充滿了妳的愛
只要是我上班的時候
你總是會幫我用好晚餐、水果
讓我一起床就有東西可以吃
就可以直接去上班
下班如果下雨了
我會看見你拿著傘在等著我
只怕我淋到雨
就算離家裡非常的近
你也捨不得讓我感冒
每次看到這樣子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放假跟你出門的時候
你總是會帶我去吃我想吃的
也會去買你不愛的零食
因為我想要吃
你總是說我像個嬰兒一樣
一起床就叫媽
你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
你總是把所有事情都用好好的
你總是很擔心我們變成了生活白痴
你總是非常的照顧這個家
就算我們少了一個爸
我也不會感到少了些什麼
因為你給了我們很多的愛


我知道我的缺點就是不會講什麼好聽話
我知道我不太會表達
但是再我心裡
我一直很感謝
一直以來默默在身邊
一直付出給我愛的老媽
她永遠不會放棄我
她永遠都一直愛我
只有她把我當寶一樣在疼
雖然每次我都沒什麼時間陪妳
雖然每次我都愛跟妳囉哩囉唆
雖然每次你總愛說還好你有你媽會念妳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愛我
讓我在這個世界上
感覺到
愛是如此偉大

雖然你總說小時候我比較獨立
長大了以後越來越懶惰
我真的很懶惰耶
還好有妳在
上哪找像你這麼好的女人
提著燈籠都找不到唷~


謝謝妳
這世界上我唯一的老媽
也是世界上最擔心最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