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看海派甜心整個就哭了
當達浪以為寶珠姐因為要嫁給有錢人離開他
其實卻不是這樣
當寶珠姐說著達浪的好與優點她喜歡他的地方
我整個也太感動了
因為她是單純的喜歡這個人
就算達浪平常穿的怪裡怪氣
又頂著一個驚世駭俗的醜布拉基香菇頭
寶珠姐還是愛他


只是誤會會害死人
也讓彼此分開
最後的重逢是這樣的方式


我相信他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因為戲都是這樣演的
哈哈哈哈


總之
能遇到像寶珠姐這樣的女生
真是幸福
就算他外表看起來很強悍和獨立
也總是毆打達浪
但是他心裡是善良的也是脆弱的
至少
她是認真的用心去愛一個人
用心去對待他愛的人


我想全世界最愛我的只有我媽
哪找的到這樣這麼愛你的女生阿...


所以身邊有女朋友男朋友的人
人家這麼愛你
就要珍惜阿~
沒有什麼愛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