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傢伙是蠢蛋嗎
每次跟我出門都給我穿高跟鞋
每次都給我喊痛要的要命
明明妳就比我高
妳幹麻阿妳
神經病傢伙
妳想要享受搭肩的快樂也不是這樣阿
逛沒一下就要歇息一下
因為妳這女人一直喊痛
反正新竹人越來越懶惰
都很晚很晚才開店
我們等到天暗了
才可以開始出沒買東西
今天根本失血過多
都快死亡了
還不是積欠太多禮物
讓我一次先狠下心
man錞送妳的還不賴吧
卡片到時候在給妳
熊貓的我可是挑了一陣子
卡片當然也是到時候在給妳
埃優!!!!還是要送的ㄇㄟ~
還有丁的還沒買==等一月底領了在ㄅㄟ
一次次買完.....


下午吃了爭鮮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那麼會吃
其實我們都一樣==
每次出門吃不停


這個吃一下那個吃一下
妳就一路上一直走的歪七扭八
整個笑死我
跟妳講不要穿高跟鞋
就是講不聽
害妳躁鬱症發作
一直毆打我
一路上我被一個神經病勾搭上
一直在我耳邊囉哩囉唆
又不停的襲擊我的胸部
妳這女人要不是我們很熟
我一定會毆打妳
跟妳出門都遇到有得沒的事情
還被拉進婚紗的什麼鬼
又被懷疑我們是個一對
要來拍什麼藝術照
我想穿西裝
妳想穿婚紗
是這樣子是沒錯
妳根本藉機休息
然後就很尷尬的看他們一直介紹作品
是還不錯可是很貴
而且也沒有特別到想拍
中途上遇到倫阿很機車的去看電影
晚上一起吃了五角的松餅
又跟man錞見面
就這樣我們短暫的見面結束
等待過不久的同學會
大慧珊妳這女人消失一年了
給我滾回來
我們多想妳阿
好歹我們一起走過那風風雨雨
妳說是不是
有男朋友就給我這樣待在那
聽到妳的聲音有想念妳了
快給我滾回來聽到沒


不是我在講
妳這蠢傢伙
聽到男朋友不來
就發洩在我身上
這神經病
我很可憐耶==
還在給我不開心
妳這笨蛋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任信
雖然有大部分是他不對
也用不著這樣==
發洩在我身上



阿婷終於打來了
原來是因為發燒一天才沒接電話
二月在一起去台中
靠你們兩個招待我
是這樣子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我表妹整天晃點我
要晃點幾次==



阿伊大色鬼也滾回來了
說要一起去用頭髮
嘿嘿~~~
我想念妳這女人的白目了
你們計畫玩耍行程好了沒
不知道辦不辦的成咧
真是的
吳恥齡加油!!還在考試耶妳!!
別在混了!!!!
狗腿幫的!!!!是要回來了ㄇㄟ!!!
新豐的地盤怎麼會沒有我們的聲音
寒假回去的回去
回來的回來
就這樣交替著


公車的擁擠
很久沒體驗了
高中生穿起制服就是有氣質
有股莫名的清新感
讓人覺得自己老了
忽然間的笑容
都可以讓人為之一亮
害羞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