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三個都很想要睡覺
每個人都昏昏沉沉的
然後一直頭暈
只好先坐著休息
逛街也沒有買到東西
真是一個很可惡的地方
年紀大了買東西就沒有那麼衝動
沒有很值得很喜歡的是連買都不想要買
花那個錢就真的浪費掉了
錢很難賺的耶!!!!
是有看到一件外套也太好看了
卻要四千五
偏偏
我們都覺得他不值得那個價錢
真的太誇張了
自創品牌有必要這樣......
看來
只好等著下禮拜去台北血拼去
希望可以買到好貨
畢竟
好久沒有買東西了說!!!
這次已經看好了
大家希望都可以好好買回家
用消費卷哈哈哈




早上快要九點我才睡著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想東想西的神經病
腦袋別再跑一堆東西出來
我可承受不了
可快要崩潰了
畢竟這樣好累
日復一日....
黑眼圈很重活像個吸毒犯
我還真的覺得我食量也變太小了
都沒有再吃什麼的會瘦唷



逛街沒有買到東西很不開心耶
明明就是要買東西的
不是好看的很貴
就是沒有好看的
不然就普通卻不想要買
年紀大了買東西也囉哩囉唆
非要自己很愛才會下手
現在可真的知道錢很難賺
當然要好好省下來才是


希望東區不會讓我失望


過年快到了
大家都快回新竹了吧
最後一年的寒假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很愉快囉!!!
別跟我提未來的事情
我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未來唷....
實在是太恐怖了...
還是當學生好多了
我看我走投無路也去當個學生好了
當學生最開心了!!!!!






ps:這張好看的點在哪????
就像個吸毒犯阿...臉白成這樣黑眼圈又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