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運動的時候
今晚我也趕上了樂活的風潮
只是新竹不適合騎腳踏車
畢竟風城不是蓋的
一直逆風加上海邊的風超大
整個跟瘋子一樣..
腳都要斷掉了吧我想...
明明很舒服很好騎的地方
沿著南寮往下騎
經過了十七公里海岸線
過了海天一線的那個彎
聽到海浪的聲音看見的浪花
讓人頓時感到很舒暢
我有多久沒有看見海了?
也有多久沒有這麼晚還悠哉的出門聽海聲
重點是還騎著腳踏車...
騎過了港南又往下騎了四座橋
最後
騎回來的風實在有夠大
我整個又餓又累
腳都酸死
怎麼比在台中騎還累= =
因為逆風的關係吧我想
乎~~


人生有時候就像腳踏車的路程一樣
中間休息的片刻
讓你在有體力往下走
遇到阻礙的時候
你必須硬撐的走過去
誰堅持到最後
誰有毅力到終點
過程中的奮鬥
只為了最後那一幕的曙光
堅持到最後的
你會嘗到甜美


海邊的風依然很強大
我有多想讓妳聽見這裡的海聲
這邊的自在和舒服
可以洗滌不愉快和沉澱心情
星星在夜空下
逐漸耀眼的照亮
月兒彎阿彎的
沉睡到海底那一刻
才發現
原來如此美麗的夜
平常太過忙碌忽視的景色
沉靜下來的天空
原來可以沉澱一些心情
也可以有所領悟
今晚的景象
沒有相機可以記錄如此的愜意
卻在我腦海裡
深深框起一幅畫
卻不能與妳分享



>>>>>>>>>>>>>>>>>>>>>>>>>>>>>>>>>>>>>>>>>>>>>>>
前幾天聽完你說的事情經過
這一則故事讓我也更加感慨

他直到她真正不在了以後
才發現原來許多來不及也許多該珍惜的
因此
他身邊的朋友衝擊了自己的心情
震盪了內心最深的悸動
決定重新的把她留在身邊
因為他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真正完全的失去她
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生命會這樣脆弱的開個玩笑
遺憾了終生


聽你說完了這一段經過
我也一直很感慨
為什麼在當下
不懂得珍惜
直到身邊有所領悟以後
才真正的明白
很多事情來不及了以後
就是真正的來不及了呢
而我們
又要經過多少的錯誤錯過
又要經過多少的辛苦交戰
才會真正明白
珍惜當下
把握當下
很多人很多事不是你想要的時候他們都會在的
當回頭再看那些的時刻
你會遺憾會感慨
有些人有些事再你想要賦予想要珍惜的時候
他們卻已經不在了...
太多的來不及造成太多的遺憾
我們只能珍惜當下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好好的
往前走


珍惜你所愛的
珍惜所愛你的


生命很短暫
脆弱的不堪一擊
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過
我們會更加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