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有殘缺該怎麼辦?
妳問我一句這樣的話...

當下我沒有辦法及時的回應妳
也沒有辦法跟妳說怎樣才是對與錯

希望妳可以好好想想
冷靜幾天看看
也許就像妳說的
妳是累了...

當你們決定在一起了
妳也一定考慮過這樣的問題
適不適合?
愛與不愛?

可以有多愛?


妳打的一句話
說愛也是需要保留退路的..

我想我沒有辦法去體會它
不過也可以明白妳打這句話的涵義


當我們毫無保留的往前衝
奮不顧身的往前奔跑
只為了愛


愛不是膚淺的字眼
不會因為你外表改變了
今天剪了個短髮我就不愛妳了
不然就你現在變肥了就不愛你了
那不是外在可以決定的
愛只是因為愛著這個人
連同他的心他的所有你都愛著




很多人希望在感情裡得到對方的改變
但..
要改變些什麼?
我不會要求對方要改變些什麼
只要求自己需要改變些什麼..
因為你愛他
就該愛原本的他
連同未來的他也愛著


只是
大家都希望擁有感情主導權
希望造著你所想要的去實踐
但是
人不因該是自私的
也不因該想的太完美


愛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兩個人
在一起以後就會變的完美一些
就是因為有不完美才會有可愛的地方
不是嗎?


當妳不想要在努力了
也不願意再往前跑了
妳不願意在為誰付出為誰掉眼淚
妳不願意在為感情患得患失
更不願意在為愛情執著
你找不到你理想的感情
妳也找不到妳心目中的愛情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也許你思考過無數個問題
也給自己很多疑問句
認真想過他以後
妳有沒有什麼不同?
以前的戀愛和現在的呢?
是不是不太一樣?


我們都因為年紀的增長
對感情的態度和看法也漸漸的改變

我希望妳
好好靜下心來
什麼是你要的?
什麼才是妳最想要擁有的?
失去以後你會不會後悔?
妳希望留下遺憾嗎?


我們總是不停的在徘徊過後
已經深思過後的矛盾
你會發現自己與自己再拉扯
我們只是不停的在鑽自己的牛角尖
和不停的對自己堅持的在堅持著
可以放下一些完美
看不見一些小缺點
會快樂一些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一些什麼鬼東西
因為此刻我的眼皮快要閉下來了
都在上班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跟你聊聊
不過你是聰明人
你因該很清楚
妳該怎麼做
你想要怎麼做
我們都挺你
只要你不後悔
只要你沒有留下遺憾

愛情不就是個折磨人的東西
它讓你有多快樂
就會擁有多少同等級的痛苦
不過我們還是依然選擇慘死於此
只因為它太美麗太讓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