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6年暑假八月的時候
我再找工作剛好就去了這家711
一待就是我最久的工作一年多
這一年多以來好多好多值得的回憶需要被提起


八月剛進去到那個地方
和玉佩一起進去的
是雅微介紹我去的
和兩個高中生一起上班
第一天上班是四個人一起上班
都在擦貨價拖地之類的
那時候店長還是店長姐
那時候因為薪水的關係
鬧的有點不愉快
中間有太多的誤會
所以每次領錢的時候我們都很不爽
想說為什麼都那麼晚不是說好十五號嗎
到很後來才明白
原來不是傳聞中的那樣
於是我們就還是一樣的在上班
經歷了好多店長
淑婷也有和我們一起上好多次的早班
我一開始都是和他上班上早班
想到剛開始我們最辛苦的就是捕一堆貨我都快哭了
整個倉庫都是貨物
滿滿的夜班的貨和晚班的貨全部都是我們早班用
加上早班的貨物一堆堆用到三點也沒有用好
那時候我心裡的os是媽咧~怎麼那麼累~
當時的店長換成了東東
他雖然有點娘可是他愛女人噎哈哈
但是後來有講過就愉快了一些
貨物有各班都有補
不過中間的大夜班
超級無敵爛的不行的胖子
我忘了叫什麼名子
唯一好的夜班就是翹屁股他都不用我們補貨
也會很強的一一用好所有的東西讓我們很開心
而且他是從桃園騎車過來都沒有遲到過
很準時的上下班讓人心情很好
當時的店長換成了愛麗華
我們還經過了佩玉
那時候的報廢超級多
原來是訂貨都訂一堆吧我想~
我和玉佩都可以班兩箱回家







到了穩定的時候
就是今年的時候
店長帶了我們半年多吧
中間也歷經了夜班很積歪的事件
徐九百唷~
後來我們也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上班還是很有趣
唯一幽默的事情是
從2006年說到2007年要關店
關到今天才真正的關店了
以前很想馬上快點別再拖了
現在卻有點捨不得...




玉佩是淹水大王
不過淹水最屌的紀錄是小柔柔
店裡的人除了我們晚班不抽菸
其他的都會在後面抽起菸來
一開始超討厭煙味的咧
後來已經習慣了啦
早班很會穿拖鞋上班
鞋子在旁邊有點味道
從一開始外面一堆流浪狗
到後來終於消失在眼錢
從一開始外面有桌子椅子
到後來收起來比較整齊不用幫阿勞處理一些酒灌之類的
就這樣從店長來了以後
門市變的非常之乾淨
檯面非常之整齊
以前的魏蜀吳時代已經過去
那種亂七八糟的樣子
以前很習慣
到後來用整齊後去上班整個嚇到= =
一開始的磨合期讓大家彼此互相包容了解
到後來的可以很信任和開心
每一個工作似乎都是一樣的
總是會有一開始的不喜歡和評語出現
到後來相處過後會不一樣了
人員動盪的很快速
到現在最後的時刻
剩我們七個人在撐
也一起走到最後
以前還沒有夜班的時候
都是店長上大夜
整個很辛苦
雖然有幾次電漲都睡過頭
我都和王皓上班= =
我們兩個就一直坐在那邊聊天哈哈和打電話
總之這個過程中
發生好多有趣的、開心的、難過的、生氣的、....等等
這也是一個工作學習吧
沒有想過會真正的結束
沒有想過711也會有關門熄燈的一天
真正的發生了以後
只能說好不可思議





這個門市一路走來
歷經了許多風霜
客人雖然每次都很白目
每天有些熟面孔沒有看到還真奇怪
以後在也不能去打卡上下班了
也不用定鬧鐘要幾點起床或者是想的是早班還是晚班
一切的習慣將結束
忽然好感慨了起來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想
店長因該很難過吧
從這個門市誕生到這個門市的結束
這14年以來她因該看在眼裡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就這樣的關起來的走入歷史
高湖門市的最後
是我們七個一起走完它的
未來會怎樣
大家都要各自加油唷:)




玉佩>>要去台北念書了
你要好好努力
回來也可以找我呀哈哈
王皓>>我想我們見面的機率很大
你可以有時間去找你女人囉
好好一起找個工作
媚婷>>男人不是要靠你養的
好好睜大眼睛挑好一點的拜託
姿柔>>好好去追妳想要的至少有努力過就不會後悔壓
你個性很直很可愛雖然我一直愛玩你的肉一直被你罵
偉豪>>要當兵了就乖乖點別又偷懶了
有女朋友的就別再叫我介紹正妹給你
好好走該走的路也許時間久了以後觀念又不一樣了
店長>>謝謝你請我們唱歌和吃宵夜
妳真的人很好聽到你講色情的和髒話就覺得很好笑
妳以後可以和王皓去組個團之類的一定很酷





高湖門市今天走入歷史
今天七點大家全員到齊
最後一次盤點
最後一次打卡
最後一次穿制服
最後一次聚在711
雖然是最後一次
但是我相信
以後還是有繼續的可能
以後有機會可以吃個飯



大家加油唷:)
謝謝這一年多來的照顧
不管是那麼多的店長和職員
還有客人雖然我有時候態度沒有很好
謝謝






這百天的相處
就是緣分
不管各自未來會怎樣
期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各位同胞們
高湖門市走入歷史
我們也將好好找個新工作了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